close

BOM BOM從抱回來到現在1個多月了


他時常東抓抓西咬咬


偶而還抓到一直叫


我是新手媽咪


知識和經驗都不足


起初不以為意


但是基於不放心


今天回家前就帶他去給獸醫生看


醫生診斷出來是得了"疥癬蟲"


一聽之下我整個嚇的不知錯


給醫生打了針也拿了藥


最擔心的就是家中還有一隻黃金(醫生說可能也感染了)


可能還要再帶去給獸醫看


回到家我除了自責還是自責


氣我自己沒有多注意他一些


看到他現在被我放到客廳去"隔離"(用簽繩綁住)


他一直不習慣的唉埃較


不經紅了眼框


 


 



看著他之前拍的照片


心好難過


醫生又跟我說會人畜互相傳染


看著他弱小的身驅


心想他怎麼忍受的住如此大的不舒服






他之前睡的好安穩


現在沒有他睡在我旁邊


好不習慣




BOMBOM你一定要快快好


麻咪一定會好好照顧你


讓你快快長大


 


PS如果大家的寶貝有此病史.可以提供我專業知識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m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