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BOM BOM拔起了一個大早


決定帶著LUXY前往GO SPA澡堂洗澡


(BOM BOM還太小不能出門)


BOM:麻我想去拉


首先我真的要推薦GO SPA澡堂(真的太優了)


洗狗狗的設備一樣都不少


替飼主省了許多力


 



 




洗澡過程太繁複了


我就省略拉


LUXY在烘箱




洗完香香就去對面的"我的狗"


(LUXY沒洗澡前太臭了不敢先帶他去)


由於這是第一次去


我對任何東西都很好奇


先點了一杯"水果茶"


真的很好喝唷(推)




菜單有太多了八


每一樣都想點(我是貪吃鬼)




旁邊還有賣狗衣服的(有太貼心了八)


原本要幫家中2隻寶貝各買一件


但是當天錢帶不夠(下次摟)




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點了"起士雞肉飯"給LUXY吃


PS:15秒後嗑完




他好渴望




這是LUXY當天交的朋友


他是HASH


超壯超可愛的小男生唷


我和他姐姐聊了一下午的狗狗經




這是小女生


有麻豆的身材


好細的腿唷


 


我下次要帶BOM BO一起去


大家拭目以待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m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