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BOM BOM麻


我現在要來說BOM BOM的由來


其實我從好久以來就一直很想養一隻狗(其實家裡就有一隻黃金了)


我不斷的從網路上收集有關臘腸狗的資料


費了好久時間才找到一隻自己契合的狗


他一來到家才3個月(也才7天八講的一副很久的樣子)


圓鼓鼓的讓我愛不釋手


但也調皮到讓我咬牙切齒(明明就你寵他)


 




我是BOM BOM麻


 


 



最近BOM BOM拔一直怕他沒吃飽(他都快吐了)


一天四餐


每餐份量都超多的


猛餵他(明明就BOMBOM很貪吃)


以下照片就證明我是說真的


 


 


 




麻:剛吃飽沒運動就睡


肚子會被你撐破


BOM BOM:是你們太愛餵ㄌ


這就是護狗心切的下場


你會看到一個"球"跟玩具玩




又在睡





BOM BOM:吃好飽喔.下一餐事捨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om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